close

娜娜已經慢慢脫離北鼻樣
娜娜很有自己的主見     
一但她決定要怎麼樣就一定要怎麼樣
其他人的建議都不會聽
簡單來說就是-不受控制
誰說孩子一定要聽話?????

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但通常會把媽媽給氣死!
因為娜娜有著強烈的自我主見      身為媽的我也是如此
所以下場就是她氣炸大哭      我也氣炸不想理她

雖然脾氣很壞   但是卻又愛撒嬌
誰在生氣她都一清二楚

某次      我又被她和恩恩惹毛了

我請他們二人罰站

恩恩邊哭邊站在一旁

但著小妞竟然靠在恩恩旁邊對我眨眼裝可愛

意味著要我放他一馬

這真是太可惡了…

小小年紀就知道伸手不打笑臉人的道理…

其實我也不知道拿她這壞脾氣怎麼辦
很多人總說她的個性很像我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麼兇巴巴
na1

娜娜雖然個性很火爆
但是遇到陌生人卻又很俗辣
標準的惡人無膽

超黏外婆   在外婆
媽媽就是空氣…
媽媽出門沒帶他沒關係
但外婆沒帶他…天呀!

哭得好像家裡發生什麼事一樣!!

娜娜真的很愛吃…

無論他吃飽了沒有…

只要看到有食物就立馬被吸引過去

不斷的巴著有食物的那雙手喊叫著“還要、還要”

即使吃得太飽了,吃到吐出來了!也不斷的叫:還要!還要!

當然我還是很開心能擁有這個壞脾氣的孩子


我常說…恩恩、娜娜是出世來整我的
我的脾氣也被他們整的--口皮木奉
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他們二個就是比我高的那座山
看來我得努力爬才能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