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於爸比的鞋子壞掉…
我們一家人才有新鞋穿…

一直以來就很想買步鞋給恩恩娜娜

但一直下不了手

也很難有機會去逛街

想不到這次抓到機會…爸比的鞋子壞掉了!

於是鼓吹爸比去買新的球鞋…

爸比在挑鞋的同時,媽咪也在掃射恩恩娜娜的鞋

一看中目標就下手…拿了起來…

爸比,這雙如何?很好看厚!

再走往爸比的球鞋區

竟然就這麼剛好被我看見同色系的鞋子…

爸比,你就買這雙好了!這樣可以跟恩恩有親子鞋吶!

這樣恩恩也剛好可以有步鞋…

要不然他穿的都是造型鞋(明明就是媽咪想買!哈哈哈)

爸比思考很久,媽咪只好出絕招…請恩恩試穿…

恩恩,來,媽咪看看這個你穿起來好不好看!

哈…中彈了!恩恩穿好後就不肯脫下來…

直說:我要這一雙!我要這一雙!(媽咪的目地達成…)

接著快速掃射娜娜的鞋子…迅速拿起…

娜娜也來一雙吧!

不等爸比點頭,直接請店員拿出娜娜的尺碼

這二個孩子不虧是我教出來的

完全性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而娜娜跟恩恩完全一個樣…

哈哈…穿了就不肯脫…而且還逃走!

平時真的是沒有白疼了!

等到要抽銀子時…

一副可憐樣的臉對著爸比說…

真好!你們都有鞋(我真的好賤!!!)

爸比禁不住媽咪的“白目”

於是點點頭,好啦!你也去挑一雙!!

心裡千萬個撒花…

YA~~賺到一雙鞋!!

新鞋  

 

這四雙鞋就帶著我們一家四口走遍幸福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